后来

日常限流人

【all周】所有我写过的乱七八糟还没完成的东西

                很抱歉我以后要断更好久了,学业所致,对所有喜欢我的文的人(根本没有的)说一声抱歉。

           顺便我的这些都是未完成,如果有人想拿去接着写完全没有问题(大概没有人)

            

情人节的梗

.借用了一下动漫设定(发色瞳色之类
.不常写一大堆人,occ没跑了
.众人都已经交往生活一起前提

        周泽楷拎着零食饮料等两大包子东西出来的时候,江波涛已经站在外面,发顶肩胛都落了些许白雪。

        江波涛走到他身边,嘴角勾了个笑,顺手拎起一个比较大的袋子。

        周泽楷一只手空闲出来,便第一时间拂去了江波涛身上的雪花,然后把自己脖子上的长围巾分了一半围在江波涛的脖子上。
        做完了这些,周泽楷脸蛋上才有了一个甜甜的笑。
        
       情人节的晚上,薄雪皑皑,高大的建筑物上都积了层,模模糊糊的像极了晚会上女郎舞动的层层叠叠的白纱裙。
       原本带些艳俗气息的斑斓的霓虹灯,片片的雪花落下来,竟然柔化了那些驳杂的光,使它们在夜色里映出的人们都是淡淡的影,满是甜蜜。
       男男女女,男男,女女,男女。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
       江波涛想。
       每个人的目光定格于自己的恋人,所以他们才能享受人声鼎沸的静谧。

       江波涛的目光自然黏住周泽楷不放。

       白雪把周泽楷的眉宇染的绯红。

       周泽楷自然也在看他的恋人。
     
      于是江波涛看到了他的眼眸。
      海水带着星子弥漫苍穹,在它们交汇之处,晨曦的微光缓缓注入整片天地,那些蓝色的浮冰肆意漫游着,溶解了世间一切的是和非。

      周泽楷有一双那样清澈美丽的眼眸。

      江波涛牵起周泽楷的手,顺势包裹在掌心,传递热度的同时挡住飘落下的雪片。

       周泽楷乖巧地停在他的手掌里。
       平时很难在公共场合做些什么紧密的动作,现在大庭广众之下两个人的手掌紧紧粘在一起,这么平凡的动作竟然让两个人都有些小雀跃了。
       江波涛就又把周泽楷的手裹得更紧了一点。

      “走回去吗?”
     江波涛心里知道是肯定的答案,也知道他看向周泽楷的眼眸里温柔的碎光。
      “嗯。”
       周泽楷还点点头,看着江波涛的眼眸里亦是星芒涛涛。

       他们两个就这么一路走着回来,不近不远的路程,路上飘着雪。
       大房子窗户里白光辐射出人的味道和温暖,两个人莫名的安心都从心里冒出了小小的芽尖。
     韩文清站在门口那里等着,江波涛周泽楷走到眼前直接把两大包东西都提在了手里。
     周泽楷先是抽出了手,再解了和江波涛围在一起的毛巾,然后给韩文清开了门。老韩拎着东西先进,江其次,周泽楷自己是最后,把门关好。
    
        江波涛进了家把大衣一挂,然后直接奔向厨房。
      
        韩文清径直走进客厅,把两大包放在茶几上。

黄少天躺在沙发上,基本上没有影响这个东西了。
整个身子都是倒着的,霸占了一侧的一个单人沙发,一条腿勾住沙发背,一条腿搭在沙发扶手上,脑袋紧紧地贴住地板上厚厚的毛毯。
一看到小周回来了,一双明黄色的大眼睛直接就接通了电线似的亮起来了。

“小周回来了啊。”
黄少天一边说话顺带咸鱼翻身整理整理自己的形象。
还有一个散发着热度的灿烂的笑容送给周泽楷,小小的虎牙探在唇边,可爱的不得了。

其实这几个人里,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告白是最浪漫的了。

黄少天和周泽楷一起去了一个开满鲜花的城市。

白墙灰瓦,初夏的微风点过脸颊。
街道上开满了鲜花,五彩斑斓的颜色艳丽又丰满,阳光灿若鎏金,来来往往几个行人,欢声笑语升的那么高,和漫天飞舞的白鸟在一起。

在晴空之下,黄少天大喊出他的爱意和欢喜,宛如青稚的少年。
周泽楷脸颊上开出明媚的粉霞,比街道上粉红的蔷薇还要惹眼。
一切那么美好又顺理成章。

黄少天眼睛最大,喜欢一个人,看向心里的那个人的时候,亮堂堂的,爱意根本没有遮掩。

所以周泽楷不了解黄少天的心意的时候,最特殊的印象就是:
 
  他有一双过于闪亮的大眼睛。

现在黄少天靠在周泽楷肩膀上,软软的黄色的发丝蹭在周泽楷的脸上,有轻微的痒。
两个手攥住周泽楷的左手,暖手的同时还在喋喋不休地抱怨老叶不和他PK。

叶修就靠在周泽楷右肩上,双手捂住周泽楷的右手。
嘴里叼了烟,但是没有点上。
听着黄少天叽里呱啦也习惯了倒是没觉得烦,但是他半阖着眼皮很淡定的回了句话。

“小周啊你说这人打不过我怎么还这么致力于找虐呢。”

“叶修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我嘞个去你居然大言不惭的敢说本剑圣打不过你!你——”

黄少天一时气结。
   
“安静。”
    
体现韩文清大家长地位的时候到了。

 
     
不良少年的梗
.注意,全员设定不良高中生

01.(叶周)见面就打难道不是不良少年的交友方式吗

叶修走到周泽楷的包间里纯粹是个必然。

鼻尖里满是刺人的酒气,长桌上倒伏的瓶瓶罐罐像极了一个个东倒西歪的人。
轮回的人坐姿倒是端正的紧,每一个的目光在昏暗的视野里似乎幽幽地发出警告的野狼。
包间里色彩斑斓的光点交错,叠加,分离。
不甚明晰之下,周泽楷的脸蛋还是让人觉得惊艳透顶。

叶修喉间莫名滚烫似的渴,他松了松本来就系得不紧的领带,有些轻佻地放任自己的视线黏着上周泽楷的脸。

周泽楷抬起头,眸光点水般略过。

他是十七岁的少年,肌肤莹软白皙,在这种劣质灯光下那些明亮一点的脸颊部分光影柔和细腻,看的人直想用大拇指细细地摸。
他坐在正中央的软椅中间,坐姿使他瞥向叶修的时候,是抬眼。
眼皮的线条明丽深刻,长而密的睫扇像极了堕天使的黑羽,尤其是眼眸格外动人,冰凉而璀璨,闪耀且黑暗,如同深海翻涌而上携带的无数虚幻美丽的泡沫,阳光涂抹在泡沫身上,它们有了彩虹色的光辉,梦境与现实交织出来的破碎的美感。
他一头墨鸦颜色光顺的长发洒落身上,黑夜的剪影一般,在暗处又和周围融为一体。

这个时候的周泽楷,漂亮艳丽。

于是叶修走近周泽楷,弯下腰,鼻尖险些相对。
坐着的人危险地眯了眯眼,像是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敌人,马上会冒出硝烟。
站着的人趣味地眯了眯眼,像是银亮亮的钩爪瞄准了目标,马上能割下血肉。
距离太过危险,两个人无疑都紧绷了身体。
叶修说:

“周泽楷,”

周泽楷视线现在极冷,他确实摸不懂叶修这个人到底来做些什么,但叶修身上没带着恶意。
叶修感觉自己不太受控制地想去逗引一下这位轮回当家人,美丽的野兽会不自觉的激起狩猎的欲望,他称得上享受周泽楷冰冷的目光,极冷的温度让叶修甚至有些沸腾。

“你长得真漂亮。”

话音落地的瞬间,叶修的胃部传来打击的痛感,实打实的没留手,狠厉的力量直接把叶修击退了三四步,周泽楷极快速地起身迈步,叶修也完全不顾被击中的胃部,稳住脚伸手接住周泽楷打过来地拳头,另一只手劈向周泽楷的脖颈。周泽楷快速起身俯冲叶修,叶修恰好撩起剠人的一只脚落了空,剩一只单脚支撑不稳,周泽楷借力砸在叶修单侧肩膀上,出拳被叶修接住的手顺势张开抓住叶修的手向上拉伸撑直了叶修的一侧胳膊。

叶修就被周泽楷摁倒在桌子上,瓶瓶罐罐被挤压得尖叫,叶修的脊背也认为有点硌人。

周泽楷直接让鼻尖顶在叶修的鼻尖上,他确实生气了,一是因为叶修说的话分明就是想要激怒他,还有就是叶修和他打摆明了的不走心。

“我不是女的。”
叶修看着他笑的肆意。
“我知道啊。”
周泽楷侧颊即使婴儿肥未能消退,线条也明明白白是青春期少年的英气。
叶修只是逗逗周泽楷。

周泽楷吐气里有醉人的酒意,叶修这个酒精不耐受体质竟然觉得这味道醇美无比。
周泽楷喝酒,叶修想。

“道歉。”周泽楷用腿压紧叶修的腰,一只手攥在叶修领子上。
周泽楷指缝里有他熟悉无比的烟气,略苦涩的味道叶修喜欢的紧。
周泽楷抽烟,叶修想。

“我没让你走神。”
周泽楷还不温柔,叶修想。

叶修之前一直觉得自己虽然不良,以后也肯定找个好妹子,不抽烟不喝酒,待人还温柔。
但是现在,叶修猛然觉得,压在他身上抽烟喝酒还很冷漠的周泽楷——

辣到爆了。

02.(韩周)听说韩老大只是想要个联系方式

没有谁能把不良少年和图书馆联系起来。

韩文清屡次发现周泽楷确实沉溺图书馆的时候,他也没有多么惊讶。
大概周泽楷的气质太过独特了。
如同他不说多余的废话一般,周泽楷也是不到必要时刻他绝不是主动挑衅的一方,甚至正常情况下,他堪称温和。

韩文清注意到他是个意外。
韩文清自然了解轮回的头,

直播的梗
一个普通又不普通的直播间出现在了某知名网站上。

这个直播间名字无比清纯不妖艳不做作,就叫周泽楷的直播间。

广大周粉第一时间看到这个直播间的时候,看到这个还没有开放的直播间的时候,可以说内心波动之大,甚至可以来一发波动拳。他们一致反映了自己的心声:mmp,哪个小婊砸借着我们小宝贝的名声造事儿呢,你出来,我们四十米大长刀已经饥渴难耐,一米都不带让你跑的。

毕竟大家都知道,虽然颜值突破天际,技术六的一笔,但是我们枪王大大是个低调的令人痛苦的人,这可能和他不善言辞也脱不了关系。每条微博平均字数为一也就不说了,可气的是要是轮回和广告没有事,他就半年发不上一条微博,还从不临幸评论区,真当是周泽楷的粉丝看了落泪。

有了这个人人都知道的共识的前提下,也就不难明白这个直播间为何吸引了如此多仇恨的眼光。

于是,迷之聚集了非常多的粉丝们的直播间,在粉丝们似乎散发着杀人光波的视线中,迎来了开始。

02.

“老娘反手就是一个……啊啊啊啊小心心小心心!小周周我的小心心都给你!!!”
“把老子的意大利……啊啊啊啊意大利面意大利面!枪王大大你饿不饿意大利面给你吃!!!”
“拿起我的四十……啊啊啊啊四十礼品四十礼品!我要把此生礼品全都刷给你!!!”

出乎粉丝意料的,青年完美无瑕的脸真的出现在直播间里,的确是他们朝思暮想的容颜,是那张哪怕是黑夜里,也能明媚的脸。他似是不太习惯地敛了敛睫羽,如同星光般灿烂的眸光散开一片潋滟。

与此同时,微博里,炸开了锅。

网友A:我挤进去了哈哈哈哈!活的周泽楷!!不得不说一句他真是太TM好看了!!!
网友B:我的妈里面出来个人给个位子呀我根本挤不上去啊!!!我也想看枪王大大的盛世美颜啊!!!哭唧唧。
网友C:我身边的基友挤进去啦!基友我爱死你了!!快给我看我们小周周的脸!!!
网络上各种鬼哭狼嚎层出不穷,中心意思为强烈谴责轮回方搞事情,被轮回官博一句话噎死了:这是周泽楷的个人直播,爱信不信。还放了个叶修的表情作为挑衅。

果真,把很多人气了个半死,感谢叶神表情包威力加持。

网络上腥风血雨,在那么多人哀叹时运不济命运多舛,甚至想要背一发离骚来疏解心中的郁闷的情况下,黄少天同志笑的开出了一片太阳花。
很简单,他开的小号,挤进了直播间里。
看到屏幕里周泽楷害羞的挥挥手打招呼的样子,黄少天表示自己的心都要萌化了,脸上的表情一股变态痴汉味。

周泽楷的怀里圈着一只软乎乎的大企鹅,下巴顶在企鹅的头顶,对着镜头眨巴眨巴眼睛,长睫毛划啊划,萌的一堆人小心肝跳的不要不要的。修长的手指包裹住企鹅的小短手,轻轻地挥了两下。害羞的脸上霎时飘上了浅浅的粉,好看的紧。

黄少天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上屏幕上狠狠亲上他几口,还好他队长喻文州及时发出了声音:

“少天?”

喻文州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

黄少天训练时间玩手机开小差,还因为沉迷周泽楷美色而放荡毫不顾忌,终于迎来自己队长爱的制裁,正处于手忙脚乱想要把自己手机藏起来,却又舍不得错过自己喜欢的人的直播,愁苦万分,一向明亮的大眼睛都暗淡了些许。
喻文州眼神深邃了些许,“周队?”他指的是手机里的内容。
“是啦队长,好不容易逮到周泽楷一回你说他平常也不上线微博也不说话弄得我就是想和他聊上几句都不行你看你看他现在居然在手机直播诶我好不容易抢上一个位子队长你就放过我这一次让我看完一会我自己加训行不行?”黄少天自暴自弃地说了一大段话,垂着头,可怜巴巴的像个小狗狗。
“三个小时,而且,我也要看。”喻文州,一个自己的心上人就在直播不可能自己不想看的人,笑得意味深长。
“队长万岁!”黄少天欢呼,“不过队长你说有没有可能别的战队居心叵测也在守着直播间啊,尤其是那个表面正儿八经骨子里歪的不行的王杰希,还有个死不要脸叶不羞,不过霸图里面应该没人看吧,有韩文清监视着。”

黄少天说对了大部分。
王杰希抓住了刘小别玩手机,屏幕上赫然是暗恋对象的盛世美颜。毫不客气加训刘小别两个小时还没收了手机。王爸爸淡定回到队长房间后拿起自己手机,开了直播间。
叶修同志手机一架,抢boss看直播两不误。
真以为霸图不看直播?别忘了张佳乐。

其实周泽楷很紧张。
他不紧张的时候还能说不超过五个字,紧张了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粉嫩的唇瓣开了又闭,最后洁白的贝齿一咬水润的下嘴唇,把脸埋进玩偶里,没了动静了。

稍长的碎发柔软顺滑,散落在毛绒绒的玩偶身上,发尾俏皮的翘起来,勾引了无数人蠢蠢欲动的指尖。小巧的耳朵隐隐约约透露出来,本是新雪一样的细白,这时变成了可口的红艳。

“害羞的的耳朵都红透了诶(⸝⸝ П⸝⸝⸝)”
“噗嗤枪王大大你快出来啦要不我们给你讲笑话好不好?”
“好啦好啦你们都没注意小小周已经默不作声的改了直播间的名字吗?”

XXXX万粉丝福利直播间。

“福利的话,我们是不是可以自己问问题了。露出一个深思的表情.jpg”

一个魔王有本书的梗

周泽楷是最新上任的魔王大人。

魔王大人登基当天,华美的黑色长袍质地如同丝绒般的暗华涌动的黑夜,黑色的冠冕繁细精美,上面点缀的魔石光芒璀璨。

然后一本极其华美的黑色皮的书直接砸了下来,糊住了周泽楷的脸。

是的,就是那张,美得惨绝人寰的,周泽楷的脸。

然后堂堂魔王大人就这么被砸晕了,在他登基的庆典上。

周泽楷醒来是迫于某个喋喋不休地声音。

仿佛能穿刺大脑一般的叽叽喳喳,带着你不睁开眼我就磨叽死你的汹涌气势,比黄少天威力还大,逼得本来想装睡逃避公务的周泽楷只能醒了过来。

然后周泽楷抓住那本书。

直觉告诉周泽楷就是这个玩意一直在烦他。

于是周泽楷-没睡好心情极差直接攥住书页的两边,开始缓慢的折磨似的向外用力。

下一刻刺耳的尖叫声逼得他放开了手。

先说话的人总是先发制人的,于是周泽楷开始发问。

“什么东西。”

不是从唇齿间说出来而是磨盘碾出来的一般,伴随着黑气,骇人的气势,很明显因为在脑子直接尖叫的声音让周泽楷不是很开心。

“是、是魔王大人要遵守的手册啦,嘤嘤嘤”

这个声音听上去真的要哭了,小嗓音一颤一颤的。

“魔、魔王大人,您要做我所显示出来的事情,您才能成为、成为一个伟大的魔王,这、这也是我存在的意义。”

“强制……?”

周泽楷发现了盲点。

“是啦…还请您不要撕了我。”

“要干什么。”

了解了情况的周泽楷痛快地不可思议。

那本书也愣了一下似的,似乎没想到竟然如此配合。然后书本翻开,漂浮在空中,上面赫然一排字:

              请让勇者拜倒在您的脚下吧。

巧的是,一个小兵此时来上报。

“魔王大人,勇者叶修此时正处于我们魔界的边缘地带,还护住了给我们进贡的村落。我们无法了解他的意图,恳请您出征打败勇者叶修。”

周泽楷直接起身。

一双过于精美的翅膀黑色是主色调,但是隐隐流光溢彩,尤其是周泽楷站在阳光之下,颜色浓郁丰满,带有特有的骨刺作为特征,充斥了每个人的视网膜。

在小的们的助威声中,周泽楷直接飞翔叶修。

叶修正在猎杀魔兽,魔兽不是什么好东西,智力低等,破坏力不小,魔界之人也会猎杀。

他已经杀死好多了,身上脸颊的鲜血仿佛带着妖媚惑人的艳色。

对于周泽楷的来临,叶修直接攻击上去了。

其实周泽楷本来想的是,我堂堂魔王,即使勇者也不过是个人类,我可以出去就当放假了。

直到周泽楷看到叶修。

血光之中叶修带有腥气地挥起千机伞势破万钧的攻上来,周泽楷内心是一大片的:

失策了!!!这只不好打啊!!!

处于勇者对于魔王的直觉,叶修在周泽楷气息临近的时候就明白了对方的身份。

然后本能让他挥起千机伞冲上去直接打。

然后叶修微微讶异地瞪了瞪眼。

千机伞对上魔王的手爪,星火四射。

叶修看到魔王的脸,是一张看到就不可能忘却的好相貌。

          发若黑墨,眼若清潭。

……

这届魔王长相这么好看的吗?有这张脸还这么靠实力是为什么啊。


还有肉的我就不发了哈,再次十分抱歉,因为圈子并不热产粮的人本应该坚守阵地的orz
总之,我总有一天会回来的(×

评论(12)

热度(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